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按板镇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体育艺术周

发布时间:2016-01-06 来源:按板镇中心小学

    为提高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水平,促进全校体儿童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特长和个性,传承民族文化板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第二届“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民族育艺术周”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党委政府领导、学校领导、家长委员会成员分别致予此次活动的祝福和对学校发展的期望。舞蹈《幸福的节拍》、《火把节的火把》、《啦啦操》的表演助推了开幕式的高潮

    据悉,按板镇乡村学校少年宫民族体育艺术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让梦想起航”、 “发现身边的美”、 “迎新年·展风采”为主题,从12月28日至31日共计5天分项目进行,做到天天有赛事,班班都参与,人人有项目。体育类设置田径赛、广播操比赛、投篮比赛、25米接力绳个人赛、拔河赛、乒乓球赛、仰卧起坐、搭桥、教师气排球比赛;艺术类设置合唱比赛、独唱、民族舞蹈赛、诵读、哑剧、民族乐器表演、现场画比赛、班级手抄报比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