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岳宋乡小学开展暑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西盟文明办

    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拓宽农村未成年人活动视野,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西盟县岳宋乡小学充分利用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德育阵地,依托北京航天工业学院“爱在佤山,乐在校园暑期支教活动”小分队以及岳宋乡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部分辅导员的资源优势为岳宋乡周边青少年儿童开放服务,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开展暑期少年宫活动。

    2015年7月22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北京航天工业学院“爱在佤山,乐在校园暑期支教活动”小分队终于在岳宋乡小学全体师生的期盼中到来了……小分队14名成员和学校10余名辅导员们团结协作,在岳宋乡小学开展了美术、音乐、乐器、舞蹈、书法、计算机、航天模型等系列活动。学校有8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了活动,他们在活动中展示着个性,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正是对小分队成员们和学校辅导员们的辛勤劳动的回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