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 共青团景谷县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景谷发布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可以是关心孝顺家里的老人,也可以是为素不相识的老人提供一次按摩、熬制一碗热粥、做一次免费的健康检测。

  10月22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青团景谷县委的青年志愿者携手“一心堂”药房的员工到威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社区文艺演出,为前来参加和观看表演的老年人精心熬制了药膳粥,让他们在微凉的天气里感受到了第一份“温暖”。志愿者们拉开战线,按摩、泡脚、测量血糖同时进行,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的排队选择自己想要的服务,期间,还热情地与志愿者分享自己近期的趣闻轶事,并真诚地感激我们为他们提供的暖心服务。
  活动持续了一上午,陆续有70位老人享受到了我们的服务,活动给予了老人关爱和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共同传递尊老爱老的青春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