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 墨江县开展中秋、国庆慰问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来源:墨江县文明办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礼遇和关心关爱,弘扬社会正气,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在全县进一步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导向。

  慰问组先后到雅邑镇徐卡村咱思路莫村民小组、团田镇老围村中山小组、鱼塘镇挖鲁村大寨上村民小组、泗南江镇千岗村倮伙一组4户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持续发挥好人品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好人有好报,让困难好人不孤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秀文化。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事、办实事,也为社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