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 礼敬道德模范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思茅区文明办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好人有好报”“德者有得”新时代风尚。近期,普洱市、思茅区文明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向思茅区的全国、省、市级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表达中秋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近年来,普洱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尤其是在先进典型培育挖掘选树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感人和影响广泛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通过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一系列活动,推动了道德模范关爱常态化,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在全区形成了崇尚模范、礼遇道德模范、争做好人的新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