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国庆乡田房村传承中华孝 感恩父亲节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微国庆

  本网讯 岁月无声,父爱有痕。为了表达对伟大父爱的敬佩和感恩,树立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风气。近日,国庆乡田房村富贵村小组青年们自发筹集资金四千余元,组织开展“传承中华孝 感恩父亲节”主题实践活动。

  节日当天,青年们一早便带着慰问金和牛奶等慰问品,带着浓浓的敬老情和诚挚的祝福,一同前往组内5位特殊困难老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当老人们接过礼品时,老人们哽咽着说到“孩子们,谢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
  慰问结束后,青年们还组织了“我和爸爸合个影”活动和“陀螺”友谊赛。合影活动中,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爸爸或者孩子的爱,将一幕幕温馨画面定格;“陀螺”友谊赛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一直以来,田房村始终秉承“仁孝善爱”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把村民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多方面关心村民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村民身边,把温暖送到村民心底。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群众尊老敬老意识,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