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西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西盟云

  近日,由西盟县文明办组织的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睿参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县老年大学银发志愿服务队员教志愿者们如何包粽子。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就包好了300多个粽子。
  活动在爱心企业阿华饭店的特别支持下,晚上6点30分,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了我县三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公安干警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手中。
  “各个防控值勤卡点的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为了我们的安全,辛苦的日夜坚守岗位,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包粽子送爱心,将粽子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并祝他们端午快乐。”县精神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周晓鸿说。
  “今天太感动了,志愿者们让我们提前尝到了热乎乎的粽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请全县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心尽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国门家门。”西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岩算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