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召开2021年迎新春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省寄防所人事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洁)新年之际,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于2021年1月12日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志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志勇同志通报了近期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就单位迁建呈贡的进度向离退休同志作了通报;对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注意事项作了提醒。副所长姜进勇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冠疫情个人防控措施作了介绍,提醒大家尽可能减少到封闭空间或人群密集场所,佩戴好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近期最好不要到边境城镇。单位医院副主任医师杨忠平带来“从‘心’开始--中老年人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主题健康讲座,讲授中老年心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常识、如何自我急救等自我管理知识,倡导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休息运动、科学的饮食。工会委员杨兴艳介绍第十七期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办法。最后进行了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操作培训。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上的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分享表达了对单位的眷恋之情。今后省寄防所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同志工作,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更加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为老同志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