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翰墨飘香添年味!思茅区老年诗书画协赠福送春联啦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臧灵)“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悄然临近。1月16 日,思茅区老年诗书画协会免费为茶城人民写春联活动在思茅区世纪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协会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铺开大红对联宣纸,蘸足笔墨,书写新春的祝福。只见他们凝神聚气,笔走龙蛇,篆书、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字体跃然纸上。不一会,“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与“福”字就展现在大家面前。火红的春联,喜悦的笑脸,呈现出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表现出浓浓的年味儿。

  该协会负责人普云会告诉记者,此次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期4天,在城区世纪广场、普洱广场等地设点,参与的会员有10余位,年龄最大达88岁。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只在思茅城区设点,到周边乡(镇),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是否开展。新春免费为茶城人民写春联活动已持续开展了9年,目的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