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墨江举行活动庆祝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墨江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10月24日下午,墨江县公安局举行“警徽传承荣誉 岁月见证忠诚”民警退休荣誉仪式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向近三年光荣退休的战友和离退休同表达崇高的敬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刀兴林、县公安局政委李康及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直各部门民警代表及离退休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近三年退休民警向局党委交回《人民警察证》及人民警察标志,与会领导向退休同志颁发了从警纪念盘和退休证。退休民警纷纷发表感言,回顾了光辉的从警岁月,表达了对组织、同事们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对公安工作的浓浓情怀。

  10月25日,墨江妇联携手墨江妇幼保健院在墨江县太阳广场为老年人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和健康知识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老年朋友们一边排队等候检测一边说“妇联真好,真不愧是我们的娘家人,对我们老人关怀备至,还免费为我们做检查”。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口罩800只,健康知识宣传画册200余册,参加义诊老年人达200余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