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话传承 老少携手同逐梦——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普洱市委老干部局待遇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释放老同志正能量,教育引导下一代树牢“尊老孝亲”意识,重阳节之际,普洱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思茅区第四小学开展以“九九重阳话传承 老少携手同逐梦”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王其明、张希升、李俊晖、张云芳、黄洪洲、徐洪应、李和培、罗廷栋、陈季芳等厅级老领导出席,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思茅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思茅第四小学领导班子、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普洱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原思茅行署经贸委调研员罗廷栋作了《良好家风是为国争光的必然要求》专题讲座,教育同学们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美好家风,努力学习本领,成为为国争光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思茅第四小学的同学们为老同志系上红领巾献上鲜花,表演了朗诵、街舞、茶艺表演、手碟独奏、华尔兹团体舞等节目,并同老同志一同互动游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一句句真挚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老一辈的崇敬之意和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尊老孝老的浓浓氛围,弘扬传承了“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教育引导要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共建良好家风家教,增强时代责任,营造了尊老、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