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伍桁宏

  本网讯(记者:伍桁宏)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的民警到思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祭奠英烈,鲜花慰忠魂”活动。

  “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烈士陵园内民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陵园。

  在烈士墓前,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此次缅怀先烈活动,让民警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他们勇敢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满腔的热情秉承烈士遗志,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