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丨端午慰问志愿服务,传递浓浓正粽香情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张金梅

  本网讯(通讯员 张金梅)为弘扬传统文化,搭建共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基层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丰富党员节日文化生活。6月18日,西盟佤族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联系点翁嘎科镇班岳村大街山组开展“端午慰问志愿服务,传递浓浓正粽香情”活动。

  活动中,县安监局全体党员、班岳村组党员以及群众们欢聚一堂包粽子。随后,县安监局全体党员、村组党员干部集中在大街山组扎迫组长家,由县安监局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相关重要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送去了爱心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了基层党员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