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丨镇沅县委政法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肖瑜

  本网讯(通讯员 肖瑜 文/图)为缅怀和悼念革命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2日上午,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古城镇南京街追歼战烈士纪念塔前开展“爱我中华·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祭扫并瞻仰烈士塔,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鞠躬默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让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真切体会到了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牢记政法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