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87家直属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使这次主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各级党组织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并与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做到有检查有部署。工委把这次活动当作一次全民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专题来抓。据统计,工委直属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召开学习座谈会87场次,48家党组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烈士林园,7792名党员通过各种形式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发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中共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