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边疆群众扫码竞答 过“潮”年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杨丽仙

  本网讯(记者 杨丽仙 文/图) 大年初一,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水库公园游人如织,各种年俗活动在此展开。其中,县总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创辉煌”主题扫码竞答活动,让边疆群众这个年过得有点“潮”。

  在活动现场,一个个大大的二维码图标放在地上,各民族男女老少齐参与,全家老小同上阵,三五亲友凑一块,竞相扫码,找寻答案。竞答题目内容包括澜沧县情、法治、安全、维权、脱贫、文明礼仪、平安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八大类200题,每次答题,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题,满分为100分。

  参与活动的市民刘心武说:“这个活动很好,我们全家及亲友七个人都参与了,让我们在快乐的游乐中又学习了一遍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知识。” 还在读大学的屈家繁同学则认为,扫码竞答很方便,而且感觉比较赶“潮流”,很有意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