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国税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刚 文/图)清明节期间,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国税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用实际行动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干部职工珍惜当下,艰苦奋斗,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目前税务工作存在的困难,向先辈们学习迎难而上、不畏艰难的精神。

  一是广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借助县局政务网站,上传爱国人士英烈事迹,学习周恩来文选,广泛发动干部职工撰写学习活动心得体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革命影片,让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倡导新风尚,组织网上祭英烈活动。积极号召干部职工参加中国文明网、央视网推出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三是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祭英烈活动。4月6日,组织党员团员到古城镇南京烈士纪念塔清理杂草、重温入党入团誓词,观看革命烈士事迹,为革命烈士举行默哀,追思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优良传统。

  四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镇沅国税秉承先烈遗志,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认真贯彻“亮剑担当、矢志谋税”的普洱国税精神,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服务品牌,坚持不懈送政策辅导企业,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讲规矩守纪律,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