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县审计局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深化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忠魂不泯,浩气长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祭奠革命英烈。

  在庄严的纪念壁前,大家整齐列队,所有到场的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唱国歌,默哀鞠躬,聆听了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为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献花,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那种不怕牺牲,不畏强敌,勇于牺牲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他们的那种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肩头的重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优秀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时刻铭记历史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真诚努力的工作热情和成果向革命先烈致敬。(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审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