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中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益武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近日,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参加歌咏比赛、慰问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28,普洱中院参加了普洱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山》两首歌曲。

  630,普洱中院第四党支部、宁洱县法院党总支到磨黑镇与磨黑镇城镇社区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活动中,党员们在磨黑镇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见证新党员入党宣誓;参观学习了磨黑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对未来工作展开积极讨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共建之旅,也一次学习收获之旅。

  71上午830分,中院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老干党支部书记分别对8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与他们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71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71下午,中共普洱中院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员大会。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张文然老师为全体党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