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掀起纪念建党95周年党章党规系列宣讲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墨江县鱼塘镇 刘婷婷

  628日,由墨江县纪委和县委党校组成的县宣讲团走进鱼塘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宣讲活动。掀起了在全县讲历史、讲党章、讲党规等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机关站所全体职工,中心、院校负责人和村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主要从学党章党规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方面为主进行讲解。县纪委的领导从党章制定、修改、发展,讲解了党的历史。从充分认识学习党规党章的重要意义,结合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规党章,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底线。

  县委党校教师从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宣讲,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守纪意识,提高维护党章党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