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审计局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景东县审计局 彭芳闻

  626,景东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挂钩点安定镇河底村,与全村党员共同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县直机关工委、安定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应邀参加,78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整个活动序幕。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上专题教育党课,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对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安排,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讲话,安定镇镇长结合村情对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发言。最后,两个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县审计局党支部慰问了3名农村困难党员、3名农村老党员。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上半年,县审计局在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谋难事,努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共支持和帮助村上解决资金82 821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