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家风家训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思茅区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来源:思茅镇创文办、创卫办赵校艳

 ——思茅镇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5月20日,思茅镇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系列宣传活动。除文艺表演外,演出活动中穿插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竞答环节,居民群众纷纷踊跃答题;同时,在活动现场,思茅镇各相关服务中心(所)通过公众咨询、宣传资料发放、展板展示、巾帼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普法宣传、法制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宣传等全民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思茅镇13个村(社区)文艺演出队运用小品、舞蹈、快板等文艺形式,围绕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行节目编排,平原社区舞蹈《和谐中国》、福源社区舞蹈《中国梦》、三家村社区舞蹈《祖国你好》等节目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歌颂伟大的祖国;五一路社区舞蹈《传递正能量》、曼窝社区舞蹈《相伴一生》等节目宣传助人为乐、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等文明新风,倡导文明礼仪;滇运社区舞蹈《快乐社区》、莲花村委会小品《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通商南路社区快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西园路社区舞蹈《爱美城市》等,充分展现在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过程中,思茅镇广大居民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共同为创造文明卫生、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环境而努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另外,13个村(社区)文艺演出队作为我镇创文明文艺宣传骨干分队,将继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工作的深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