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家风家训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东城社区举办“最美家庭” 讲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 来源:宁洱文明办 白骍荣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到来之际,宁洱县东城社区举办“家风家训家评会议暨最美家庭” 讲故事活动。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承载着重要的社会功能,它既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更是影响妇女成长的重要领域。只有家庭的和谐,才能营造社会的和谐,从而创造适宜下一代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修身、齐家、治家、平天下”“家和万事兴”的优良传统。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真善美的生活环境,宁洱县东城社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到来之际举办“家风家训家评会议暨最美家庭” 讲故事活动。社区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出12名优秀妇女和大家在一起,以讲故事的形式,传播夫妻和谐、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爱公益、勤俭节约和邻里互助方面的典事迹。故事会上,12名优秀妇女与参会的70余个家庭主妇一起分享了“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让社区妇女姐妹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