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家风家训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省家庭教育大讲堂边疆行”宣讲活动进西盟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西盟县妇联 西盟县文明办

  

  提高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家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帮助和引导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西盟县妇联于1015日在江三木罗剧院开展“云南省家庭教育大讲堂边疆行”家庭教育知识宣讲活动,活动共有116名中小学生家长参加。

  讲座由省妇联邀请云南省教育厅教育报刊社副编审徐桥老师主讲,徐桥老师从新的形势呼唤办好家长学校、家庭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孩子成长我们共同的责任三个方面着手,系统地阐述家庭教育的紧迫性与必要性,以及现代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并通过现场与家长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家教中的热点问题,使家长进一步认识到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讲座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座家长均表示深受启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