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家风家训 >> 内容
阅读正文

好家风好家训宣讲走进思茅区全国文明村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思茅区文明办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强调“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子女教育得好,社会风气好才有基础”的精神内涵,近日,由思茅区文明办、思茅区妇联首次举办的“好家风好家训”宣讲在思茅镇三家村坡脚小组拉开序幕。三家村坡脚小组全体妇女群众参加宣讲会。

  会上,思茅区妇联李秀琼主席就妇联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党史,妇联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细致讲解,并以妇联工作事例号召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评选活动,引导妇女群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讲文明、守家规。

  最后,区妇联主席对全村妇女群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在提高素质中发挥作用;二是在参与村务、社务管理中发挥作用;三是在禁毒防艾上发挥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