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基层宣讲 >> 内容
阅读正文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秦谷丰)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江城县康平镇康平中学 曹万娟

主办单位:江城县教育局 江城县康平中学

主讲人:秦谷丰(普洱市第二届道德模范 助人为乐模范) 

宣讲主题:助人为乐

宣讲地点:普洱市江城县康平中学 

秦谷丰在江城县康平中学宣讲

  2015年9月24日上午,秦谷丰、白茹、姜琼波等市县道德模范到江城县康平中学开展康平镇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康平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学习宣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上,主要由普洱市公安边防支队康平边防派出所秦谷丰同志给大家做了主讲,他帮助辖区159名贫困学生圆了读书梦,谱写了“爱民固边”的绚丽诗篇,成为群众口口相传的“忙碌的护学园丁”。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评为云南省“爱民固边先进个人”、“学雷锋先进个人”,普洱市江城县“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荣获云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

  秦警官用身边的事例给我们讲述了助人为乐人人都能做到,不一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才值得去做,有时候自己的举手之劳就给与了别人莫大的帮助。秦警官诙谐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使会场气氛轻松愉悦,精彩的讲解使助人为乐的精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生了根,发了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