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基层宣讲 >> 内容
阅读正文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李会玲)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江城县宝藏镇党委 陈保兰

  主办单位:普洱市江城县宝藏镇党委

  主讲人:李会玲(普洱市江城县道德模范 孝老爱亲模范)

  宣讲主题:关爱老人 至善至孝

  宣讲地点:普洱市江城县宝藏镇党委政府机关

  

  李会玲(右二)讲述孝老爱亲故事

   2015年923,宝藏镇开展以关爱老人 至善至孝为主题的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江城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会玲讲述自己的孝老爱亲故事。全镇妇女主任、机关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李会玲首先讲述了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重要意义。接着主要宣讲了自身的孝老爱亲事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怎样照顾瘫痪的爷爷、患有肺结核的公公、常年体弱多病的婆婆和照顾两个外甥的吃喝、上学的感人事迹。近距离真实地接触道德模范,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使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深刻地感受道德模范身上所蕴含的平凡中的伟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