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故事会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先进典型在身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中共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中共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模范人物原型:全国“最美家庭”三木集团李会琼,全省“最美家庭”倒生根社区李学良,全省“五好文明家庭”云仙乡李琴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普宣通〔2016〕41号)文件要求,11月17日,市人社局邀请思茅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秀琼同志作“先进典型在身边”宣讲,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李秀琼同志向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宣讲了全国“最美家庭”三木集团李会琼,全省“最美家庭”倒生根社区李学良,全省“五好文明家庭”云仙乡李琴的先进事迹,宣讲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用最质朴的语言传达了最真挚的感情。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学楷模、树新风、争优秀的热潮,我们的身边人讲述身边和美家庭的平凡事,用身边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教育身边其他人的方式,来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让最美家庭正能量在全社会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形成人人遵纪守法讲文明、家家尊老爱幼传美德、户户友善互助倡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宣讲结束后,市人社局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力做好2016年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的通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致普洱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精神,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人社部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中共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