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故事会 >> 内容
阅读正文

道德模范故事会(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镇沅县供销社

   主办单位:普洱市镇沅县供销社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1日
模范人物原型:全国道德模范

    近日,镇沅供销社根据县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在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引导干部职工浏览中国文明网,普洱文明网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展播,通过此项活动旨在形成学先进、学模范、争先进的良好风气。

  二是组织评选和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全社认真组织开展了身边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通过评选身边道德模范活动,使全社干部职工对身边道德模范引起关注,被身边先进人物和事迹受到感染,接受身边道德模范人物崇高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模范为榜样,遵纪守法,认真工作。

  三是组织开展“学先进,做模范,我为创建做贡献”活动。通过座谈会、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中国文明网以及身边的道德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同时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教育干部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增强社会道德,提升自身形象,立足岗位,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县城做贡献。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崇高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灵又一次受到洗涤,进一步营造全社干部职工学模范、“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