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故事会 >> 内容
阅读正文

道德模范故事会(周建梅)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宁洱县文明办

  主办单位:普洱市宁洱县文明办、宁洱县妇联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5日

  宣讲主题:好家风 好家训

  宣讲地点:普洱市宁洱县宁洱镇温泉村

  

  2015年5月15日,县文明办、县妇联共同到温泉村开展最美家庭故事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温泉村50余位妇女同胞和各小组长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集体诵读“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道德经典;观看身边博爱、仁慈和孝顺的好媳妇普洱市第一届道德模范周建梅的故事和科学教子周少仁家庭(阳光少年周心一)的成长故事。并向大家讲述“好家风”“好家训”的最美家庭故事会和寻找“最美家庭”的目的和意义及做法,同时鼓励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发现“最美”,分享“最美”,追求“最美”中使自家的家风得以形成和发扬光大。

链接:普洱市首届道德模范 孝老爱亲模范 周建梅事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