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德耀中华 >> 内容
阅读正文

敬业奉献模范杨艳

发布时间:2019-11-02 来源:

 

 

 

    杨艳,女,彝族,1963年10月生,中共党员,普洱市卫生和计生委干部四级调研员。

 

 

    杨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能够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工作实绩和工作作风得到组织的认可,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2016年10月,刚刚从普洱市卫计委副主任职务“退居二线”的杨艳同志再次被委以重任,抽调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的方方面面,涉及到城市管理的点点滴滴。杨艳同志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迅速投入工作,团结带领创文办的同志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没有节假日,不讲条件,不怕疲劳,克服病痛,连续高强度工作,就连母亲生病长期住院直至去世近1年的时间里,她也从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耽误过工作,以铁一般的意志和精神投入工作,充分体现了忠诚、干净、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两年多来,杨艳同志带领创文办的同志们,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组织进机关、企业、社区乡镇、学校等单位宣讲近500场次,为形成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付出了巨大心力;亲自深入大街小港、单位部门、社区小区、各行各业督査调研城市管理问题,协调各有关部门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为切实优化城市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呕心沥血;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做好文秘会务工作,先后组织起草工作文件300余份,组织服务各类会议200余场次,并积极向上级领导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注市民需求,共协调和督促市、区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位规办理群众投诉100多件(次)。

 

 

 

 

    杨艳同志为有序、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汗水,经受住了一次普洱改革开放以来最为严峻、最为艰巨的重大工作任务考验,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市民文明卫生素质,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