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德耀中华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实守信模范马骥

发布时间:2019-11-02 来源:

 

 

    马骥,男,回族,1985年10月生,中共党员。普洱市墨江双胞大酒店党支部书记,酒店副总经理。

 

 

    马骥同志对党讲忠诚。在工作中他坚持带头学习、深入员工基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并提高工作能力,强化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和重点岗位员工的党纪国法意识;对生活讲感恩。受父亲的影响,在生活中他真诚待人、与人为善,为群众调解纠纷、解决困难,组织村民开展户外健身活动,使村民之间更加团结友爱;对企业讲诚信。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不断完善酒店管理制度,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理念。引导同事亮出身份做服务、亮出身份干事业,时刻接受群众监督,自觉加强服务礼节礼仪,帮助转化他们的思想,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氛围。在他的带领下,双胞大酒店多次荣获各种各样的荣誉称号;对社会讲奉献。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主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工作,多年来向社会捐赠了上百万元善款。他用行动向大家诠释他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人到世上,要讲诚信、有爱心,常怀感谢之意、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对工作讲担当。马骥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始终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社会理想,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表现出了当代青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马骥先后荣获2015年、2016年、2017年墨江县城区非公经济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