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道德模范网上大看台 >> 德耀中华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实守信模范蔡浩丽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

 

 

   蔡浩丽,女,生于1976年7月,现任江城县金昭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城阿卡庄园总经理。

  她曾在一家企业上班,后创办了属于自己的财务公司——江城县金昭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她没有就此安于现状,于 2014年5月注册成立了以茶叶、蜂蜜、小黄牛干巴等绿色生态农特产品、旅游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土特产公司——阿卡庄园。走绿色生态发展路子是蔡浩丽的初心,“质量为上,诚信经营”是蔡浩丽一贯坚持的原则,凡是公司加工、出售的产品,一律要求做到原生态绿色无公害。为保证原材料进厂前原生态无污染,阿卡庄园制作的茶产品要求全部以鲜叶收购后4小时内进厂加工,16小时内完成其它初制加工,全程实行可溯源生产监控体系,从合作社农户收购来的鲜叶都会分别作标记并独立处理,成品通过农残和化肥检测达标后方能进行包装。小黄牛干巴肉源全部来自农户按照公司的要求养殖的江城本地小黄牛,以天然草场放牧为主,全程不喂食饲料。小黄牛干巴全程手工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确保了小黄牛干巴的原生态。为保证公司采购、销售的蜂蜜质量纯正,蔡浩丽亲自跟随采蜜人进入深山老林参与采蜜,把最生态、最纯正的蜂蜜带给广大消费者。蔡浩丽既注重产品的质量,也重视销售服务环节,尽力做到让每一位顾客满意。有一次,一客户购买的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了,她马上安排员工给客户重新发货,并随时跟进物流信息,和客户做好沟通,直到客户安全满意收到货物。还有一次,有位客户在网上订购蜂蜜,当时因为缺货,销售人员没有及时跟客户沟通说明情况,几天后没收到货的客户很生气并取消订单。蔡浩丽知道后,马上和客户取得联系并诚心求得客户的谅解。不忘初心,方能前行。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蔡浩丽诚实守信的品格、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发展的机遇和空间,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研发出产品近百种,市场反响强烈,产品供不应求,企业经济效益逐年攀升。她创办的公司受益农户达到8000人以上,人均年收入可增加3000元左右,不仅解决了当地部分待业青年的就业问题,还为周边农户脱贫致富开辟了一条新路子。

  蔡浩丽的企业积极承担反哺社会的责任。她经常尽己所能帮助邻里乡亲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利用重阳节等节庆活动看望村寨里的困难群众和老人,尽可能多地给予他们关爱和帮助。坚持与学校保持联系,奉献爱心,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