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国庆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醉美国庆

  为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11月2日,国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手持铁铲、锄头、扫把、夹子等工具,对办公场所周边的水沟、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彻底清除,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枯枝落叶、烟蒂烟头和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努力,办公场所周边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下一步,国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宣传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践行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