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文旅专场)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普洱市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31日,普洱市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文旅专场)宣讲活动举行。活动邀请普洱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文旅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讲座。

  宣讲以“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为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解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力投入新时代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旅游城市建设,推动普洱文旅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