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网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普洱日报

  近日,“普洱市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网站——普洱新闻网”活动举行。普洱市委宣讲团成员、普洱学院讲师李晓霞应邀授课。

  主讲人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出版背景、重大意义、内容框架、理论创新及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宣讲及解读。同时,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后,普洱新闻网的编辑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