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走进三家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 近日,普洱市2022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在思茅区思茅街道三家村社区举行。普洱市委党校副教授梁自平应邀授课。

  梁自平以“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内涵与当代价值”为主题,从民族团结誓词碑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对誓词碑见证了党的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彰显了党的民族政策的巨大感召力,印证了党对民族工作的强大领导力和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不可摧的信念等进行了讲述。

  “聆听宣讲后,加深了对民族团结誓词碑建碑历史的了解,增强了民族团结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民族政策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持续弘扬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