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四县携手,推进“扫黄打非”联防协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景谷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9月27日,景谷、镇沅、景东、澜沧四县“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第一次会议在景谷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景谷县、镇沅县、景东县、澜沧县“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实施方案,签订联防协议,并围绕区域联防、基层示范点建设、“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交流,协商建立“平台共联、信息共享、市场共查、案件联办、队伍共建、文化共创”等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景谷县部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邮政快递网点、印刷厂、书店等地进行交叉检查。

  据了解,四县联防协作是为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和协同作战目标,推动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夯实“扫黄打非”联防工作基础,共同打击封堵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共同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