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陈思彤

  本网讯(记者 陈思彤)近日,普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思茅分局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了幸“‘盔’有你 ‘带’来安全”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市民通过扫码关注公众号,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踊跃参与抢答签承诺书送头盔活动;交警通过安全头盔测试,提醒广大市民骑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现场还开展了“买摩托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并通过展板向市民讲解“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

  市民 余桂英:“今天的活动(让我知道)开车必须要系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必须要带安全帽。”

  普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 王娅娟:“希望每一个道路交通安全参与者都能够积极加入到我们维护交通安全的行列中来,共同携手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能够变得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