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开展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文/图)1月14日,结合普洱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在西盟县勐梭镇开展普洱市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活动。

  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正能量为主旨,通过文艺演出、政策宣传等活动,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歌曲《不忘初心》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歌舞《阿佤人民唱新歌》诠释了西盟佤山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过上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小品《懒汉脱贫》,生动演绎了脱贫致富的鲜活故事……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答疑解惑,为群众赠送《我和我的祖国》台历、挂历等,大家通过台历挂历可以看到、学到党的相关政策,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实惠,好看的文艺演出、精美的礼品,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政策,也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让党的方针政策飞入 ‘寻常百姓家’。”勐梭镇宣传委员杨娜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