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西盟!为群众送上幸福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文/图)1月14日,由普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等18家单位共同主办的普洱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在西盟佤族自治县勐梭镇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西盟县民族文化工作队、西盟县勐梭镇小学同台合作,为西盟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除了文艺表演,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广电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市直18个部门组成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向勐梭镇捐赠现金及物资共计23.4957万元。

  此外,还在现场搭建了咨询台,开展专家义诊、科普宣传、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等10多项服务活动。春节将近,活动还向群众赠送了对联福字等小礼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