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农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左建平

  本网讯(通讯员 左建平)12月11日,江城农场管理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五指导组及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上,江城农场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第五指导组要求:一是农场党政班子成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三是要坚决把促发展贯穿始终,坚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整改落实为抓手,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四是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秦光荣案为深刻教训,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