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我为普洱旅游代言”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吕禾

  本网讯(记者 吕禾 文/图) 12月2日,普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我为普洱旅游代言”主题活动在思茅区兰花社区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验波,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王学文参加启动仪式。

  李荣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他说,文明旅游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之一,体现了公民个人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构建“文明旅游、文明普洱”的旅游环境为目标,深入开展这次“文明旅游”主题活动,整体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大力提升游客满意度和城市旅游形象。

  活动上,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普洱市旅游景区分会、旅游饭店分会、旅行社分会、旅游汽车分会代表作文明旅游表态发言。当天,市旅发委、市公安局等部门还开展了普洱市文明旅游进社区(学校、企业)活动,对“一部手机游云南”推广以及旅游法律法规政策、旅游产品、出境办证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