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红十字会到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思茅区红十字会

  本网讯(思茅区红十字会)11月21日,思茅区红十字全体干部职工到龙生小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经过日常创文巡查小区环境以及走访小区业主反映,针对目前龙生小区存在的问题。在活动上,思茅区红十字会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通过此次创文宣传活动,让小区居民深刻意识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普洱市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树立了创建普洱文明的行为规范,强化我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广泛组织群众参与到其中,切实提高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也让社区居民深刻感受到了只有人人养成良好的社会道德行为才能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提升全民素质,才能为普洱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