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文/图) 市直单位党组织认真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外,还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纪念先贤”为主题 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讲述抗日英雄江竹筠、杨靖宇以及“狼牙山五壮士”先进事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创新——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纪录片,诵读《共产党宣言》,就新时代下如何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二支部、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走进武警普洱市森林支队,共同开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体验部队文化建设,就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搞好思想建设、抓好支部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市税务局党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税收知识宣传进学校”活动,以贴近日常生活的税收知识PPT讲解、观看引人入胜的动漫短片、有奖问答互动等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税收知识传进千家万户。

  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巾帼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创建感言,引起共鸣。

  市工商联党支部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迎党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抢答、助脱贫献爱心捐赠、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农普知识宣传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