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李雨潇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潇 文/图)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向你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近日,在一名党员入党7周年之际,他惊喜地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机关党组织以赠送政治生日卡片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志愿服务、警示教育等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景谷机关党组织用好党校课堂、新时代讲习所及指尖微课堂,提升县内“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教育示范功效,把党的理论主张、路线方针、党规党纪根植于党员的内心。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以纪律建设为基石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倡导和弘扬共产党员价值观,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推介全县各个行业及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20余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唱响党内政治文化的主旋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