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夏敏/文 杨兴艳/图

  本网讯(通讯员 夏敏/文 杨兴艳/图)9月12-14日,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参学对象包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所在职职工和在培研究生及本科生。

  9月13日上午,所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上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九(坚定文化自信)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章节,并围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形势报告。并组织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

  为了更深入的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9月14日上午,所党委邀请普洱市委党校教授到所,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为题对全体党员和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