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江溪 许天怀

  本网讯(通讯员 江溪 许天怀)8月30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妇联在天溪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城区各妇委会、联珠镇妇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县妇联主席李晓颖作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如何提升新时期女性素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紧密联系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历史和现实,有理论的高度,有数据的支撑,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用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引领广大妇女搞好自身发展,抓好团队建设,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县妇联将依托女子学堂、道德讲坛等宣讲阵地,持续把“菜单点学”与巾帼扶志扶智有机结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变化以及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发展变化等为主题主线, 通过报告会、座谈会、专题辅导、学习分享会等各种形式,将“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培训班做广做实,将宣传宣讲活动遍布基层“妇女之家”,纵深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确保宣传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