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庆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李丽波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波 文/图) 近日,普洱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电视电话会,共庆党的生日。

  会上,局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的力量。学懂,做新时代的见证者。作为一名党员,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基本要求,也是政治要求。学懂新时代,就是要学懂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是什么,真正用 “主人翁”的姿态感受新时代的变化。弄通,做新时代的推动者。要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深刻领会,深刻把握,在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真抓实干,做好新思想的实践者,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党的建设、抓实烤烟生产、抓实卷烟营销、抓实专卖管理、抓实企业管理,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把精神和心思放到烟草工作上来,干好干出实绩。

  会上还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还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