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工作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刘春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春兰)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谱写好中国梦宁洱篇章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5月31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举办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上,3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用单位和个人的亲身经历,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普洱“三个定位”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抒发全县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昂首挺胸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抓住新机遇、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据悉,比赛设优秀奖10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

相关附件: